甲子命理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Mydreamtale

让你们看看猴哥的手

[复制链接]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争艺术概论 发表于 2016-9-14 23:09
退出元亨 了, 好像是年龄 的问题

我问问得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争艺术概论 发表于 2016-9-14 23:09
退出元亨 了, 好像是年龄 的问题

据说十凡老师很厉害对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主题

659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433
发表于 2016-9-14 23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2
据说十凡老师很厉害对嘛

60多岁的老神仙。
地狱再黑,也无法与前程一片黑暗相媲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惜了啊,要是能找老神仙看看也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846
发表于 2016-9-14 23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2
据说十凡老师很厉害对嘛

嗯,貌似他也是得大的老师,又是一位德高望重的人,和老狮子大人一样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兰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6
嗯,貌似他也是得大的老师,又是一位德高望重的人,和老狮子大人一样。。。。 ...

所以珍惜机会啊,万一哪天老狮子退隐江湖了,什么都没学到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主题

659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433
发表于 2016-9-14 23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7
所以珍惜机会啊,万一哪天老狮子退隐江湖了,什么都没学到呢

H大 才40多 ,还是有机会学习的。
地狱再黑,也无法与前程一片黑暗相媲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争艺术概论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8
H大 才40多 ,还是有机会学习的。

我说老狮子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主题

659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433
发表于 2016-9-14 23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9
我说老狮子~~~~~~~~~~~

F大 是有福之人, 你看以前的经历,就知道 ,
地狱再黑,也无法与前程一片黑暗相媲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846
发表于 2016-9-14 23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7
所以珍惜机会啊,万一哪天老狮子退隐江湖了,什么都没学到呢

加油,猴子,就指望你好好学习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兰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0
加油,猴子,就指望你好好学习了。。。

他都不爱透露点底给我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846
发表于 2016-9-14 23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2
他都不爱透露点底给我学

老师都教你了,你自己不好好学,还怪老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597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ANZHIHAHA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589
发表于 2016-9-14 23:2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M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兰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4
老师都教你了,你自己不好好学,还怪老师。。。

我很想知道各个星影响命宫比例如何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掌纹像个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主题

659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433
发表于 2016-9-14 23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5
我很想知道各个星影响命宫比例如何呢

你花几万,买禤老的录音  教程。
地狱再黑,也无法与前程一片黑暗相媲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争艺术概论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6
你花几万,买禤老的录音  教程。

我靠我有那个闲钱我早娶媳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主题

659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433
发表于 2016-9-14 23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27
我靠我有那个闲钱我早娶媳妇了

娶到媳妇,你就开始另一波人生。
地狱再黑,也无法与前程一片黑暗相媲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争艺术概论 发表于 2016-9-14 23:30
娶到媳妇,你就开始另一波人生。

难说啊,八字还没一撇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主题

659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433
发表于 2016-9-14 23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30
难说啊,八字还没一撇呢

努力 自己画一撇。
地狱再黑,也无法与前程一片黑暗相媲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的事不是努力的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42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027
发表于 2016-9-14 23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争艺术概论 发表于 2016-9-14 23:30
娶到媳妇,你就开始另一波人生。

估计猴子的老婆就是猴子的贵人,还得足够强势,不然这猴子只想不动的个性肯定不会受影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846
发表于 2016-9-14 23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30
难说啊,八字还没一撇呢

加油,命中要得妻财的小孩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532

帖子

160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05
发表于 2016-9-19 17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798285 发表于 2016-9-14 11:50
看看我的,拍的不太清楚

我去。神具第六感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484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965
发表于 2016-9-19 17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公子 发表于 2016-9-19 17:24
我去。神具第六感啊。

什么意思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532

帖子

160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05
发表于 2016-9-19 17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月丘到中指的那条线,神秘的预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484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965
发表于 2016-9-19 18:0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公子 发表于 2016-9-19 17:40
月丘到中指的那条线,神秘的预感!

你还会看这个?还有其他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6

帖子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6
发表于 2016-9-22 14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10:46
我手太白不太容易看见纹路

哈哈哈 手太白。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6

帖子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6
发表于 2016-9-22 14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10:47
是啊,后天身体不错

其实你这种反而身体不叫好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4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iccp 发表于 2016-9-22 14:20
其实你这种反而身体不叫好、、

有些家伙吧,大热天的喊冷的,那才身体不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6

帖子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6
发表于 2016-9-22 14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22 14:22
有些家伙吧,大热天的喊冷的,那才身体不好

人家说的要冬暖夏凉才叫好,你肯定是一年四季都是非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4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iccp 发表于 2016-9-22 14:24
人家说的要冬暖夏凉才叫好,你肯定是一年四季都是非烫。

没办法啊,有的人吧冬天包得像个粽子一样,别人看见以为在过端午节,卖粽子的出来搞宣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6

帖子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6
发表于 2016-9-22 14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22 14:26
没办法啊,有的人吧冬天包得像个粽子一样,别人看见以为在过端午节,卖粽子的出来搞宣传了 ...

说得像夏天在包粽子似得。。。冬天本该这样 你的羽绒服拿出来晒了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4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iccp 发表于 2016-9-22 14:29
说得像夏天在包粽子似得。。。冬天本该这样 你的羽绒服拿出来晒了么

一般很少穿那玩意啊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6

帖子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6
发表于 2016-9-22 14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22 14:30
一般很少穿那玩意啊~

你失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4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失忆~~~~指那件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

主题

3435

帖子

82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235
发表于 2016-9-22 14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ydreamtale 发表于 2016-9-14 23:17
所以珍惜机会啊,万一哪天老狮子退隐江湖了,什么都没学到呢

十凡爷爷身体原因退出的
也不知道他现在身体怎么样看
帮我看过面相
还安慰过我很久
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4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溆沐雨 发表于 2016-9-22 14:35
十凡爷爷身体原因退出的
也不知道他现在身体怎么样看
帮我看过面相

看得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

主题

3435

帖子

82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235
发表于 2016-9-22 14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当然准
还能看出一些因果
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4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溆沐雨 发表于 2016-9-22 14:36
当然准
还能看出一些因果

得大给你看过手相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甲子命理网  

GMT+8, 2020-7-13 10:27 , Processed in 0.067536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